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访问沙特4小时 房费车费达26万美元

环球网综合黄砚卓 2015-01-27 16: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1月2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公布的合同显示,奥巴马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市之行在酒店住宿和租车上将花费267787万美元。

  据报道,奥巴马将于27日前往沙特阿拉伯同新即位的国王萨尔曼(Salman)会面并吊唁近日逝世的前国王阿卜杜拉(Abdullah)。奥巴马和夫人将于当日下午抵达利雅得,二人将参加双边代表团介绍会议和在厄加宫(Erga Palace)举行的晚宴,随后连夜飞回华盛顿。

  根据白宫公布的计划,奥巴马将在下午3:25抵达利雅得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并于晚间7:30离开。此次访问行程虽短,仅4个小时,却仍需要众多酒店房间。就酒店房费而言,美国务院在万豪酒店支付25920美元,在丽笙酒店支付64320美元,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支付32000美元。还有其他三个酒店账单总计106667美元。同时,奥巴马的轿车和SUV租赁费用达20693美元,美国务院还为丽思卡尔顿的互联网服务支付18187美元。(实习编译:黄砚卓 审稿:程君秋)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