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爆发麻疹疫情 加州迪士尼乐园5名员工染病

环球网综合李彬 2015-01-21 16: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AP)1月21日报道,美官员称,位于美国加州橘郡的迪斯尼乐园本月初爆发麻疹疫情,其中5名员工感染。目前疫情已传及包括俄勒冈州在内的其他四州,关于疫情的隔离与防疫工作已在各州全面展开。

  据迪士尼乐园首席医务官海梅尔(Pamela Hymel)称,在加州迪斯尼乐园5名感染的员工中,3名已痊愈并返岗,剩余两名仍在接受治疗。加州迪斯尼乐园1月7日起为全体员工进行麻疹疫苗注射,并给予曾与感染者接触过的员工带薪假期。

  加州橘郡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过去一个月以来,橘郡累计发现18例麻疹病例,其中6例与迪斯尼乐园疫情无关。俄勒冈州20日声称该州确认首例麻疹病例,感染者为一名叫尤金的40岁男子,尤金曾于去年12月来过加州迪斯尼乐园。

  据报道,美国各州学校针对麻疹的隔离与防疫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各州法律,在校学生需接受疫苗注射防治腮腺炎、风疹等疾病。目前,至少23名未接受疫苗注射的学生在29日之前将无法返校。

  加州橘郡卫生部分发言人汤普森(Deanne Thompson)称,麻疹疫情目前仍未得到控制,未进行疫苗注射的人应重新考虑是否接受注射。(实习编译:李彬 审稿:程君秋)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