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驻也门使馆因萨那局势严重而关闭

人民网-国际频道安国章 2015-01-21 16:15: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月21日讯 据来自萨那的消息,鉴于也门安全局势急剧恶化,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驻也门使馆关闭。

  法国“24小时新闻台”发自也门首都萨那的消息说,由于也门对立双方在首都的军事对抗急剧升温,法国驻也门使馆20日宣布关闭,何时正常工作另行通知。报道称,荷兰驻也门使馆19日就已经关闭,英国驻也门使馆本周一在双方交火最激烈时也大门紧闭。

  报道引用西方消息人士的话说,目前也门总统卫队与反对派——什叶派胡塞武装在总统府所在地区仍紧张对立,但总统哈迪还在他的住地,安全无恙。接近总统的权威人士透露,哈迪总统现正在他的住地紧张工作,要求胡塞武装撤离总统府附近地区,以使双方尽快停火。有关外界传总统已离开首都的说法完全不真实。

  报道表示,自去年9月21日胡塞武装攻入首都后,他们通过接近总统府和包围总理住地,实际控制了首都。(安国章)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