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居留时间调整 每年需居澳180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投资移民888签证的居住要求有所变化后,有人担心这也会对重大投资签证的申请者造成影响。因此澳洲移民和边境保护部就重大投资签证申请者的在澳居住要求发布了新的指引和情况说明。

  据报道,当局对那些持有4年期188商业创新类或投资者类临居签证、想要申请888永居签证的人士的在澳居住时间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对副申请人,例如主申请人的家庭成员的在澳居留时间有所变化,要求每年要在澳居住180天。

  而移民部宣布188转888签证的副申请人每年也要在澳居住180天之后,有人担心澳洲政府推出的这一新政策可能会减少此类签证对申请者的吸引力。

  现在移民部则进一步说明,按照调整之后的政策要求,188转888签证的主申请人要每年在澳洲居住40天,或副申请人在澳洲每年居住180天。这一要求将在申请人持188签证的4年里面累积计算。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建议,这就意味着主申请人4年内要在澳洲居住160天,或是副申请人4年内在澳居住720天。对其他的副申请人则没有居住时间的限制,这一新规定将于2015年7月1日生效。

  毕马威还提醒企业,400临时工作签证的在澳逗留时间已经从3个月延长到了6个月了。此外,签证的有效期还调整成了在获签6个月内,都可以入境。毕马威的发言人指出,移民部的这些调整变化,使得这些签证对企业而言更易灵活掌握,因此将受到企业的欢迎。

  毕马威还指出,400签证的申请人要在澳洲逗留3个月以上,需要企业证明其雇用条件符合澳洲的劳资关系标准,而且起用400签证劳工不会对澳洲的劳工造成负面影响。

  企业需要提供雇用400签证劳工的项目的情况以及重要性的证据、需要专业人士技术的证据、将履行合同义务的证据、以及项目中将雇用的澳人数量和用于培训澳人从事相关工作的时间等。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