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中国男子在日机场非法入境逃跑 警方正全力追查

环球网综合张帆 2015-01-21 14: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21日报道,日本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21日表示,一名30多岁的中国男子20日下午在日本成田机场非法入境,最终逃跑。

  据悉,在成田机场第一旅客航站楼出口处,一名中国男子在办完出国手续后,从机场员工通道企图再次非法入境。机场工作人员立即追赶,但该男子最终不知去向。目前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与千叶县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该男子下落。(实习编译:张帆 审稿:马丽)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