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要求“伊斯兰国”立刻无条件释放日本人质

环球网综合潘基 2015-01-21 14: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在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挟持日本人质事件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十分担心2名日本人质的生命安危,并再次发表声明,要求该极端组织立刻无条件释放人质。

  据悉,会上当被问起联合国方面在交付赎金问题上的立场时,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回避了明确作出反对表态,称“联合国秘书长没有回答的义务”,但他同时强调,“目前,我们可以明确的一点是:释放人质必须是无条件的。”(实习编译:唐逸帆 审稿:马丽)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