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理周刊》遇袭事件受伤漫画家将成新任经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0日消息,在法国《查理周刊》总部遇袭事件中受伤的著名漫画家罗兰·苏理索将成为《查理周刊》新任经理。

  罗兰·苏理索笔名为里斯,他将取代斯捷凡·沙尓玻尼耶出任《查理周刊》经理一职。当地时间1月7日,巴黎《查理周刊》总部遇袭,导致该周刊多名工作人员死伤。其中,斯捷凡·沙尓玻尼耶死亡,里斯则右肩受伤。

  《查理周刊》袭击事件发生后,许多国家举行大规模的声援活动。其中,巴黎举行大规模游行,多国领导人参与。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