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集团正式宣布投资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中国广播网季苏平 2015-01-21 12:41: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记者季苏平)1月21日上午,万达集团正式宣布投资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4500万购买马竞俱乐部20%的股份。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收购马竞,是为了更好地开展“万达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计划”,为在西班牙留学的中国少年提供发展通道。

马德里竞技是国际足坛豪门,国际足联2010—2014连续5年评选的世界最佳俱乐部评均排名第四,2014年超过巴萨紧随皇马,拜仁排名世界第三,曾10次获得西甲冠军。万达入股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承诺,将出台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的培训方案,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

万达和马德里竞技各出50%投资3000万欧元在马德里新建青训中心,为更多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万达将与马德里竞技合作在中国开办3所足球学校。从万达赞助留学西班牙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马德里竞技的一,二线球队踢球。每年邀请马德里竞技到中国打比赛,将欧洲先进足球训练和比赛经验带到中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马德里竞技 万达 俱乐部 西甲 青少年球员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