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显示近半数日本人无性生活 低出生率引担忧

环球综合姜亚琴 2015-01-21 10: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一直饱受老龄少子化局面困扰的日本,近年来出生率持续下降。日前,日本一项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日本近半数的成年人过着无性生活,原因是过于疲累或对此缺乏兴趣。长此以往,预计日本在未来50年内人口将下降1/3。

  日本计划生育协会研究调查显示,过去一个月中,近半数日本成年人过着完全无性的生活,而1/5以上的已婚人士则表示每日下班后,实在是过于疲劳以至于根本无心进行性生活。更加令人担忧的是,年龄介于25-29岁的日本成年男性中,有超过20%的人表示对于性生活兴趣不大或者对此毫无想法。

  报道称,上述调查还发现在过去的四周时间里,49.3%-48.3%的男性以及50.1%的女性根本没有任何性生活。1/5的已婚男士表示下班后感觉疲惫不堪,因而不想进行性生活,另有不少女性认为性生活非常“烦人”。所有这一切进一步加剧了日本低出生率的严峻情形。 (实习编译:姜亚琴 审稿:程君秋)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