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男子患脸盲症不认识妻儿 仅靠声音辨认

环球网 2015-01-21 09:2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男子患脸盲症不认识妻儿 仅靠声音辨认

  丹尼尔·德夫尼一家

英国男子患脸盲症不认识妻儿 仅靠声音辨认

  丹尼尔·德夫尼和儿子

  原标题:英男子患脸盲症竟不识妻儿 仅靠声音辨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消息,英国46岁的男子丹尼尔·德夫尼(Daniel Devlin)终日和妻儿生活在一起,却因患有脸盲症而始终记不住他们的模样,只能靠他们的声音和动作来辨认。

  据悉,德夫尼是一名画家,可悲的是他从来记不住人脸,就连终日生活在一起的妻儿的模样也记不住,因而只能依赖听声音来分辨人物。但这样的做法也并不是每次都有效,当德夫尼去接儿子放学时,经常会把其他小男孩误认为自己的儿子,闹出笑话。

  据了解,大约每50个人中就会有1个人患脸盲症,严重的甚至可能分辨不清不同的物体。(实习编译:吴俊审稿:朱盈库)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