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摄影师抓拍螳螂献花求爱场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摄影师抓拍螳螂献花求爱场景

印尼摄影师沙乌抓拍到这惊人一幕,一只螳螂捧花向另一只螳螂求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印尼34岁摄影师疣迪·沙乌(Yudy Sauw)日前在其万丹省(Banten)唐格朗(Tangerang)的家乡附近,拍摄到一幕非常独特的场景:一只螳螂手捧鲜花向另一只螳螂求爱。

这一幕是沙乌在自家住房附近的树丛中发现的。当时一只螳螂站在树枝上,前肢中捧着一朵白色鲜花,似乎要献给它的爱人。而雌性螳螂被看到向捧花螳螂屈身,似乎接受了对方的求爱。可是,树枝上又出现第三只螳螂。

在拍摄到这些螳螂的亲密时刻后,沙乌向照片中添加了一些花的彩色元素,以加强“浪漫效果”。此外,这些照片也让人了解一些螳螂的奇怪风俗。第三张照片中显示,捧花的螳螂依然高高站着,另外两只螳螂似乎在说悄悄话。

螳螂以性食同性的习惯闻名于世,即在交配期间,雌性会咬掉雄性螳螂的头,并将其吃掉。螳螂繁殖季节始于秋季,雌性产卵后变硬成为小胶囊,直到幼虫孵化。(杨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螳螂 求爱 摄影师 抓拍 每日邮报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