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肯尼迪机场一客机遭炸弹威胁 警方紧急集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1月19日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9日晚称,达美航空公司一架航班遭遇炸弹威胁,纽约大批警力随即在该机场紧急集结,机上所有乘客被疏散,但最终证实该客机只是遭遇“诈弹”惊魂。目前尚不清楚威胁来自何处,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发言人称,达美航空公司468次航班由旧金山飞至纽约,约于19日晚19时40分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当这架客机还在空中飞行时,就接到电话称该航班存在炸弹威胁,肯尼迪国际机场接报后立即拉响紧急安全警报。

据报,达美航空公司468次航班降落后,大批警力集结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停机坪,该航班所有乘客被紧急疏散,乘坐机场巴士前往航站楼,并接受安全检查和询问。飞机被停在该机场一个较为偏僻的区域接受炸弹检查,机上所有行李都被取下并被重新扫描检测。嗅探犬和技术人员登上飞机仔细检查后,确定该客机不存在炸弹。

纽新港务局发言人称,目前还不清楚威胁来自何处,也没有人受伤或被逮捕。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达美航空公司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按计划,该架次航班将于19日晚间再经由纽约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市。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