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内陆气温高达46摄氏度 已热死两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内陆气温高达46摄氏度 已热死两人(图)

  澳大利亚内陆近日遭受高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1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内陆在1月17日和18日气温高达46摄氏度,在这段时间热死两个人,当局已经发布旅游警告,呼吁民众深入内陆时要特别小心,注意防暑。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名卡车司机在西澳省一个偏远地区因卡车无法动弹,下车求援,他在沙漠中走了25公里后,决定返回,但最后死在一堆灌木丛中。他手中还握着一个空的水瓶。在此之前,一名60岁的先生也是因为汽车在沙漠中抛锚,求助无门,因此丧命。

报道指出,澳大利亚内陆地广人稀,即使最近的邻居恐怕也要相隔100公里。上星期,一对母女在沙漠中迷路三天,靠着树叶中的水分撑到获救。当局已特别发布警讯,提醒民众要前往或穿越内陆时,要特别注意炎热高温带来的威胁。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内陆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中广网 气温 水瓶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