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人英语水平成奥运死穴 外媒:恶补英语迎奥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本文部省调查称中学英语教师水平令人担忧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9日报道,日本文部省实施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50%的高中英语教师通过英语1级考试,而在初中英语教师中,只有30%。日本文部省称,日本中学英语教师的水平令人担忧。

  日本文部省1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各高中的英语教师共约2.34万人,其中通过英语一级考试和通过TOEIC考试的教师,仅1.23万人,占总数的52.7%。

  但在初中约3.8万英语教师当中,这一数字仅为8607人,获得一级考试资格合格证书,比例仅为27.9%。

  日本文部省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提高中学英语教师的水平,使得高中英语教师中,有75%获得一级考试合格证书,希望初中方面这一数值能达到50%。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