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高中生高考后用粉笔在黑板上绘制《冰雪奇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高中生高考后用粉笔在黑板上绘制《冰雪奇缘》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纪念高中生活,一名日本这名高中生在大学入学考结束后折返教室,用粉笔在黑板上留下了全幅的《冰雪奇缘》,并将成品拍照上传到推特。由于画工精致,短短1天便吸引了2万多名网友转发。

  这2张《冰雪奇缘》粉笔画是由网友1oxjiji07于18日上传到推特,从照片中可见,这名网友绘出了艾莎女王用手指召唤出冰晶的过程,而她透明的斗篷与曼妙的身型,也在画笔下显得唯妙唯肖。

  1oxjiji07在上传照片后写道,这是在考完大学入学考试后,为了回教室拿遗落的物品时,一时兴起的成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冰雪 冰雪奇缘 日本高中生 黑板 粉笔画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