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军总司令发布战争动员令 对克钦军“毁灭”攻击

环球网 2015-01-20 09:0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9日,据环球时报赴缅甸特派记者得到的消息,缅甸政府军总司令敏昂来大将发布战争动员令,要求缅甸三军举全军之力从当地时间20日起对克钦独立军发动“毁灭性的攻击”。

  据悉,19日下午3时,缅军三架战机及二架武装直升机从内比都起飞抵达密支那机场,准备对克钦独立军发动空袭。政府军首先要打击的是独立军6营,也就是帕敢目标。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缅甸政府军总司令敏昂莱大将今天在接受Channel NewsAsia独家采访时透露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信息:“部分民族武装可能不会遵守和平之承诺,未来道路怎么走要看他们自己选!”这番话被普遍解读为缅甸政府军会对没有签署协议的克钦独立军大打出手。而此前缅甸北方军区方面在回应中国媒体时还说,目前的战况只是“小打小闹”。(邱永峥)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总司令 毁灭 缅军 战争 武装直升机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