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出庭受审 攻击塞西控诉政变(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8日,埃及开罗,被废黜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和其他穆兄会成员一起出庭受审。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原标题: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出庭受审 攻击塞西控诉政变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埃及一家法院就该国前总统穆尔西犯间谍罪一案进行审理。穆尔西当天首次出庭作证,并指控现任总统塞西发动政变。

  穆尔西是埃及第一位民选总统,于2012年就任。2013年7月,在经历了大规模的民众示威抗议后,穆尔西政府被由现任总统塞西领导的埃及军方推翻。

  在18日的庭审中,穆尔西着囚服现身。在庭审期间,穆尔西坚称自己仍是埃及总统。此外,他还数次言辞攻击塞西。

  穆尔西指控塞西在2013年发动的政变之举,并控诉埃及法院,称根据埃及宪法和法律,当天的法庭没有资格对他进行审判。

  此外,穆尔西指责塞西在2011年推倒穆巴拉克政权期间杀害了约800名示威者。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