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知名健身男模铁轨上拍大片 被火车撞死(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知名健身男模铁轨上拍大片 被火车撞死(图)

  37岁的健身男模格雷格·普瑞特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在健身模特界知名度很高,上过两百多次封面,也曾参与电视演出。

  中新网1月19日电 不少人在户外拍摄写真时,喜欢选择铁轨、公路等地点作为背景,殊不知此举有极大风险。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知名健身男模在南加州一处轨道上拍片的时候,被火车撞死。

  据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当时,37岁的健身男模格雷格渠幦祴在南加州柏本克车站附近的铁轨上拍摄大片,但被一列南向火车撞死。

  目击者说,当时火车有鸣笛,警方则排除了普瑞特自杀的可能性。分析认为,当时普瑞特可能是以为火车在旁边的轨道上,才导致惨剧发生。

  普瑞特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在健身模特界知名度很高,上过两百多次封面,也曾参与电视演出。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