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男子从300多米高电视塔跳伞 伞包没打开丧命

中新网 2015-01-16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男子从300多米高电视塔跳伞 伞包没打开丧命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西根州警方称,底特律地区一名男子14日从密西根中南部300多米高电视塔跳下后,因降落伞没有打开而丧命。

  据报道,警方说,家住底特律郊区的31岁男子谢帕德(Josh Sheppard)14日下午未经正式许可进入电视塔大门,随后攀上电视塔。

  密西根州警察局官员称,谢帕德是一个人登上的电视台,没有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任何人。他也没有从电视塔跳伞的许可,而那座电视塔位于路旁的田地里。

  警方将他的死亡当做一次事故进行调查。电视塔所属的电视台方面对谢帕德的家人表示慰问。谢帕德的朋友表示,谢帕德太喜欢跳伞,几乎到了可以牺牲一切的地步。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