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小镇餐厅女店员配枪上班

作者:钦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6 16:23:35

美国科罗拉多州小镇餐厅女店员配枪上班
 
美国科罗拉多州小镇餐厅女店员配枪上班。(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16日电(钦君)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因一名男子在店外被杀,美国一家餐厅的老板让所有女店员公开配枪上班,而且是上满子弹的真枪,并鼓励前来就餐的顾客用子弹代替小费。

这家餐厅位于科罗拉多州来福镇,名叫“射手烤肉苑”(Shooters Grill)。28岁的老板劳伦·贝波特(Lauren Boebert)要求店员们在正式上岗前参加隐蔽武器培训课程。

劳伦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也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她表示,店员配枪的着装规定并没有吓跑顾客。相反,有很多顾客专程从外地赶来体验一番。“我们的顾客有来自阿拉斯加的,还有来自密苏里、伊利诺斯和堪萨斯的,甚至还有顾客从犹他州一路开车过来,只为吃一顿晚餐。”劳伦告诉Barcroft TV频道。

她说:“还有顾客会专门更改他们的旅行计划——比如原本打算走南线,为了到来福镇看我们,又把行程改为北线。”劳伦甚至还改良了菜单,设计出了一些别出心裁的菜名,比如“上膛墨西哥玉米片”和“靶心烤鸡”。

餐厅的墙上有枪支主题的装饰品,还有反映劳伦深厚的宗教信仰的十字架。

2013年5月,劳伦在34岁的丈夫杰森(Jayson)的帮助下开了这家餐厅。没想到仅仅开业一个月,就有一名男子在餐厅外被杀。她立刻开始考虑申请隐蔽武器携带许可,后来却发现其实她可以在自家餐厅公开配枪。

劳伦回忆说:“当时餐厅后巷有人起了争执,最终导致一名男子死亡。于是我开始考虑申请一个隐蔽武器携带许可,这样我就可以携带武器。后来,我听说在科罗拉多无需申请许可就能公开携带枪支,于是第二天我就开始配枪上班。现在,餐厅所有的女店员都公开佩枪,并配有威力十足的空尖弹。这种子弹的设计能增加攻击威力,对潜在攻击者造成最大伤害。”

尽管存在致命的危险,餐厅还是允许初级职工配枪。17岁的布罗克·沙克尔福(Broke Shackleford)说:“因为我年纪小,所以不能带着枪到处走,但打猎的时候我可以配枪。我的父母到哪儿都带着枪。我能在餐厅配枪是因为这里是劳伦的私有财产,而她允许我这么做。”

布罗克称,餐厅鼓励顾客用子弹代替小费,有些顾客甚至还会留下他们自己的枪。布罗克补充道:“我知道有些店员收到了‘弹药小费’,不过我自己还从未遇到过。这样很好,事实上这非常有趣——这真是不错的小费。”

警方称,如果“射手烤肉苑”提供酒品,那么这种公开配枪的政策就无法接受了。好在,餐厅只供应苏打水、咖啡和饮料,确保顾客可以看管好自己的手枪。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