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总理警告:不要因巴黎恐袭案污蔑穆斯林

环球网综合孙悦 2015-01-16 14: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月16日报道,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 达武特奥卢(Ahmet Davutoglu) 15日表示,土耳其与欧盟共享包括言论自由在内的共同价值观,但他警告不要因巴黎恐袭案而去污蔑穆斯林。

  据报道,达武特奥卢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与欧盟主席唐纳德 图斯克(Donald Tusk)就土耳其加入欧盟一事进行会晤之后表示:“我们将一起肩并肩反对恐怖主义,在此我对法国人们表示哀悼。”

  达武特奥卢称,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不希望看到任何极端的解决办法。尤其是欧洲,应有更多的互信。这其中也包含了防止“反对穆斯林的极端事件”,如德国出现的“爱国欧洲人反西方伊斯兰化(PEGIDA)”游行。

  日前,《查理周刊》发行的最新一期周刊封面上印有先知穆罕默德的卡通漫画,该漫画引起了强烈争议。达武特奥卢警告称,该行为是一种“公开的挑衅”,不能容忍。他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说道:“新闻自由不意味着随意侮辱,我们不允许侮辱先知。”(实习编译:孙悦 审稿:程君秋)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