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航客机大部分乘客遗体被困舱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队成功打捞上了亚航失事客机的第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另一个“黑匣子”(驾驶舱对话记录仪)仍在寻找中。

  乘客遗体打捞方面,搜救队已经找到了总共48名遇难者遗体,出事海域天气情况恶劣,打捞工作有所减慢。

  印尼搜索队负责人苏利斯提约说,根据对残骸的初步分析,飞机可能因在入水时受到剧烈撞击而分解,“因为压力太大,飞机最后爆炸解体”。

  目前在飞机失事海域正执行搜索任务的有来自印尼、美国、中国等多国救援船只。

  苏利斯提约说,许多乘客的遗体被困在舱内,所以能让潜水员抵达舱内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当地时间10日,印有亚航标识的飞机机尾被成功打捞,搜救队使用了悬浮气球和起重器将机尾打捞上岸。

  去年12月28日,亚航一趟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其中大部分为印尼人,只有7名外籍人士。

  一对韩国籍夫妇的遗体11日被确认,但他们11个月大的宝宝却依然下落不明,其他外籍人士遗体均未寻获。

  (原标题:印尼搜救队:亚航客机大部分乘客遗体被困舱内)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亚航 搜救 乘客 客机 起重器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