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舆论调查称仅14%国民感到安倍经济学效果

北方网 2015-01-12 15: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1月11日报道,读卖新闻社9日至11日实施了一项日本全国范围内的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达53%,较2014年12月份第3次安倍内阁刚刚启动时的支持率49%略有上升。同时,不支持率38%也较上次调查的41%有所下降。

  此次调查中,对于安倍内阁的经济政策,“给予评价”和“不置评价”的比率基本持平,分别达43%及46%。关于安倍内阁是否能够实现经济景气回升,认为“可以实现”的人占38%,低于认为“不会实现”的人47%。此外,“感到”经济好转的人群仅占14%,而“感受不到”经济正在好转的人高达81%,远超前者,说明切实感受到安倍经济学效果的人仅占少数。

  另一方面,对于安倍提出在国际社会和平和安定上作出贡献的“积极和平主义”,有64%人“给予评价”,远远超过“不置评价”的27%人。

  新闻爆料热线:022-23601731广告合作热线:022-23601782-8045(原标题:日本调查称仅14%国民感到安倍经济学效果)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