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极右组织计划再次发动反伊斯兰教化游行

环球网王一 2015-01-12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新家坡《联合早报》1月12日报道称,德国极右组织“爱国欧洲人反对欧洲伊斯兰教化”(Pegida)计划于12日再发动群众,抗议伊斯兰教影响力在欧洲抬头。有分析称,随着法国发生圣战者血洗杂志社恐怖事件,这个运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并乘机捞取政治资本。

  报道称,德国哈雷 维滕贝格大学的政治学者霍尔特曼表示,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预料将“促使本国的排外情绪浮上台面”。

  霍尔特曼指出,Pegida这个极右组织预料将借着这股“伊斯兰教恐惧情绪”而变得更壮大。

  据称,该运动的领导人呼吁支持者12日戴上黑色臂章,为“巴黎恐怖事件的受害者”哀悼一分钟。Pegida去年10月发起的第一场群众集会只有500人参加。近期,它每星期一都举行游行示威,并吸引了上万人参加。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