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官员:奥巴马将要求出台法案阻止企业出售学生数据

环球网 2015-01-12 15:2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1月11日报道,美国白宫官员近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希望国会通过立法,要求数据遭黑客攻击的企业,在30日之内通知客户。另外,奥巴马还将要求国会通过一项法案,阻止企业将学生数据出售给第三方。

  美国白宫一位匿名官员称,奥巴马将于12日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发表讲话期间,宣布上述两项提议。这两项提议的宣布将是奥巴马对1月20日发表国情咨文的部分预演。

  奥巴马的上述提议主要针对前不久的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黑客事件,以及美国多家大型零售连锁供应商,包括家得宝(Home Depot)、塔吉特(Target)等都遭到黑客攻击的事件。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