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客不畏极寒天气 再冷也要“脱裤子坐地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客不畏极寒天气 再冷也要“脱裤子坐地铁”

当地时间11日,纽约客们参加“脱裤子坐地铁”活动。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市本周遭遇寒流强势侵袭,让民众大呼受不了。不过,再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纽约人参加一年一度的搞怪盛事“脱裤子坐地铁”。

  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参加“脱裤子坐地铁”的众多参与者们像往年一样准时有序地在纽约市7个临近地铁站的地点集合。

  经过分组,他们进入纽约市不同线路的各大地铁站搭乘地铁。地铁门一关,搞怪客们纷纷脱去外裤,只穿内裤,从容自然地搭乘地铁,每到一站换乘一次车厢。地铁上的乘客有的露出淡定的神情,有的则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搞怪瞬间。

  “脱裤子坐地铁”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傍晚5点钟结束,这项活动最初是由一个名为“处处改进”的组织发起的民间娱乐活动,希望可以为人们严肃的日常生活增添一丝诙谐。

  如今,“脱裤子坐地铁”活动已经吸引全球60多个城市的民众一起参与。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