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参议院主席:世界因法国恐袭而团结在一起

人民网李新一 2015-01-12 14: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悉尼1月12日电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1日,逾160万人涌上巴黎街头,参加了由法国政要和世界各国领导人带领的集会游行。澳大利亚参议院主席史蒂芬·帕里代表澳大利亚参与了游行。

  帕里表示,世界各国领导人因本次事件聚集一起,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善战胜恶,这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这不仅仅局限于全球某个地区的问题,如我们所知,前不久在悉尼马丁广场也一样。这影响着全世界,因为多国领导人在此证明了团结和反抗,这非常好。”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法国内政部部长表示,此次游行的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在巴黎聚集了120万至160万人,在其他地区和欧洲有达250万人响应。这是一系列恐怖袭击之后,法国政府主办的一次展示团结和反抗的活动,政府对活动采取了特别的安全措施。

  有评论家称,巴黎街头如此大规模的游行在1944年巴黎从纳粹德国的占领下解放后是第一次。(实习生 李新一)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