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塔尼亚胡现身巴黎犹太大教堂 教堂已高度警戒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2 14: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内塔尼亚胡现身巴黎犹太大教堂 教堂已高度警戒

内塔尼亚胡与奥朗德,1月11日摄于爱丽舍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晚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法国总统奥朗德共同现身巴黎犹太大教堂,受到信徒们的热烈欢迎。

  报道称,在这些为了向巴黎两起袭击事件中丧生人员致敬而聚集的人群中,有人高呼内塔尼亚胡的别称,还有人挥舞以色列旗帜并高喊“以色列将存在,以色列将胜利”。

  报道指出,巴黎犹太大教堂已处在高度警戒之下,其所在街区已被封锁。除内塔尼亚胡及奥朗德外,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及现任总理瓦尔斯也前往此座教堂,受到人群欢呼喝彩。

  据悉,1月9日,一名行凶者对巴黎一间按照犹太礼仪规定处理肉类的超市发动袭击,有4名犹太人在此次事件中丧生。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