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超市袭击案遇害4名犹太人将在以色列下葬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2 14: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一名犹太团体负责人在1月1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4名在1月9日针对一家按照犹太礼仪规定处理肉类的超市发动的袭击中遇害的犹太人将于1月13日在以色列下葬。

  这名负责人表示,4名死者的家人已决定将死者安葬在以色列。葬礼将于以色列当地时间1月13日上午10点在耶路撒冷橄榄山进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证实了葬礼日期。

  报道称,该负责人表示,4名遇害者遗体将空运至以色列,但因安全问题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内塔尼亚胡办公室的声明指出,以色列总理应死者家人请求,要求以色列政府涉及的负责人对运送死者遗体回以色列提供帮助。此外,内塔尼亚胡还任命文化部长协调准备工作。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