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称截听到伊斯兰国欲在欧洲发动新攻击情报

环球网王一 2015-01-12 14: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德国《星期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当地时间1月11日报道称,根据美国情报机构截取的情报,伊斯兰国组织首领正在策划,要在欧洲各地发动更多恐怖袭击。

  报道还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在法国巴黎恐怖袭击发生不久后,截听到伊斯兰国组织首领的谈话内容,声称要在欧洲各地发动新一轮的攻击。

  在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7日遭到枪袭后,德国《汉堡早邮报》次日在头版刊登了该杂志的漫画。该报社12日凌晨也遭到了纵火袭击。

  据称,美国媒体在法国《查理周刊》遇袭后表现谨慎,美国多家媒体在当地时间8日后出版的刊物上,都停止刊载属于《查理周刊》各种具讽刺意味漫画。

  据报道,不仅美国报业和杂志等受到影响,一些网站也撤下了刊登过的《查理周刊》漫画。《纽约时报》、路透社及《华尔街日报》的网站则删除了一些讽刺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