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洛哥外交大臣未出席巴黎游行 因有讽刺先知漫画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2 14: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摩洛哥大使馆发表声明称,摩洛哥外交大臣萨拉赫丁 迈祖阿尔因巴黎大游行中出现讽刺先知的漫画,最终没有参加于法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在巴黎举行的这次游行示威。

  声明称,摩洛哥代表团在1月11日向爱丽舍宫表达摩洛哥诚挚的慰问,但是不会参加在巴黎举行的游行,皆因(游行中)出现亵渎先知的讽刺漫画。

  据悉,摩洛哥政府在1月10日就曾表态,如果游行中出现讽刺漫画则不会出席。摩洛哥一名外交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表示,迈祖阿尔曾抵达爱丽舍宫,意欲参加游行示威。这名消息人士称,侮辱先知的漫画并不利于建立健康的信任氛围。

  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在1月7日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2人死亡。该杂志自2006年以来多次出版以先知为对象的讽刺漫画。不过,报道称,在法国遭遇血腥恐怖袭击之后,数十名外国国家高层均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反恐大游行,其中包括穆斯林。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