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点名美法吁追随者造反 纽约警方提高警戒状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S点名美法吁追随者造反 纽约警方提高警戒状态

  当地时间1月11日,法国巴黎,根据法国官方统计,全法各地11日共有多达370万人走上街头反对恐怖主义,纪念系列恐怖袭击的死难者,创下法国史无前例的记录。龙剑武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美国CNN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周六(10日)发布录像,号召追随者“起义”。美国纽约市警察局与全美的执法部门都收到通知,要求保持高度警戒状态。

  在录像中,ISIS发言人阿德纳尼(Abu Mohammed al Adnani)称,追随者们应该“群起造反,杀死情报官员、警察、士兵与平民”,尤其是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等国确定为袭击目标。

  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纽约市警察局雇员收到通知,要求他们保持警戒状态,在巡逻时考虑持久策略。

  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国土安全部向全美的执法部门发布了类似的通知。通知强调,新的消息与此前ISIS与基地组织等组织发出的威胁是一致的。

  不过,纽约市警察局负责反恐事务的副局长米勒(John Miller)表示,他不认为纽约市面临更多新威胁,不过也不比以前面临的威胁少。

  他说,纽约市警察局与几乎其它任何警察局相比,提高了警戒状态。

  米勒说,每天派遣了1000多名警察与民间分析人员执行反恐任务,官员们已经研究了法国最近发生的恐怖袭击。

  7日,法国《查理周刊》遭枪击,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两名兄弟嫌犯9日晚在巴黎东北部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小镇的仓库中被警察突袭打死。另有一名在杂货店挟持人质的枪手阿梅迪·库利巴利被警方打死,另一名女嫌犯下落不明。劫持事件造成4名人质死亡。阿梅迪·库利巴利生前拍摄的自白视频于11日流出,他自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