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海军正式接收第二艘“阿尔罗萨”级柴电潜艇

中新网彭程 李仲铀 2015-01-09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海军正式接收第二艘“阿尔罗萨”级柴电潜艇

资料图:“阿尔罗萨”(Varshavyanka) (636M型)级柴电潜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军造船厂官方发言人表示,俄海军正式接收为黑海舰队建造的636.3型“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改进型柴电潜艇。俄海军已在该潜艇上举行了圣安德烈旗(俄海军旗)的升旗仪式,标志着它正式为俄海军服役。

  按照海军司令的指示,这艘潜艇将被编入总部位于新罗西斯克的黑海舰队第四独立旅。此外,俄海军副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中将表示,服役于黑海舰队的“新罗西斯克”号要通过系统复杂的测试后才会派往黑海执行任务。

  同样,“顿河畔罗斯托夫”号也要先去北方完成测试。海军造船厂总经理表示,这艘潜艇的成功交付给2014年船厂的工作画下了完美句号,2014年海军造船厂已交付俄海军两艘舰艇,还完成了两艘舰艇的国外订单。

  在圣安德烈旗的升旗仪式上,该潜艇的设计部门红宝石设计局和建造单位海军造船厂共同接收了国防部的表彰。俄海军计划在2016年前为黑海舰队配备6艘636.3型“阿尔罗萨”级柴电潜艇。(彭程 李仲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