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一博物馆拟重建希特勒地堡 曾复制拉登住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一博物馆拟重建希特勒地堡 曾复制拉登住宅

德国一家博物馆计划重建纳粹头目希特勒生前最后居住的地堡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日前德国一家博物馆计划重建纳粹头目希特勒生前最后居住的地堡,此计划一经宣布便引起热议。

  这家博物馆名叫“最高秘密”(Top Secret),博物馆馆长梅思曼称,地堡的复制工作现在仍然在规划阶段,希望今年夏天能够开放。

  报道称,届时希特勒的秘书室、办公室、广播室以及其医生所住房间都将被忠实还原。

  梅思曼介绍说,“我们希望地堡能够为教学服务,可以让学校的孩子们、普通民众了解真实的历史场景,去体验地堡的潮湿、狭小。”

  事实上,“最高秘密”博物馆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早前它曾制作了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杀前所居住的房屋副本。

  而对重建地堡引发的批评声音,梅思曼解释说,地堡不会成为新纳粹分子的“朝圣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