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2014年太空飞行5大事件 欧洲探测器首登彗星

中国新闻网侯丹 2015-01-09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太空飞行现在时网站12月30日对2014年度最重要的太空飞行事件进行了盘点。

  第五名:美国波音公司、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赢得NASA建造商业太空飞船的合同。

  第四名:维珍·银河公司“太空船2号”商业载人飞船在试验飞行中爆炸,导致一名飞行员丧生。

  第三名:美国轨道科学公司“安塔瑞斯”火箭在发射“天鹅座”飞船时爆炸。

  第二名:“猎户座”飞船进行了首次轨道试验飞行。

  第一名:欧洲“罗塞塔”探测器向彗星发射“菲莱”着陆器,实现了人造物体首次登陆彗星。(侯丹)

  (原标题:盘点2014年太空飞行五大事件 欧洲探测器首登彗星)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