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NBC报道出乌龙 误称袭击巴黎杂志社嫌犯已死

环球网综合苏俏英 2015-01-09 13: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NBC报道出乌龙 误称袭击巴黎杂志社嫌犯已死

NBC在7日的夜间新闻中误报称巴黎杂志社袭击案疑犯被击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8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在7日的夜间新闻中误报了巴黎《查理周刊》袭击案,称涉案的疑犯已分别被击毙和逮捕。8日晚,NBC在该栏目就误报作出更正声明。

  据报道,在7日晚的夜间新闻中,通讯员皮特·威廉斯在直播中报道称,巴黎《查理周刊》案中的袭击者一人已死亡,另外两人被拘捕。他称消息是来自美国的高级官员。这则误报消息也被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节目引用。然而在随后在7日晚上8点,通讯员皮特·威廉斯改变了说法,称他们目前仍不清楚巴黎的情况。他在报道中解释,消息是来自两名美国反恐官员,但是其他官员却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

  NBC发言人表示,提供消息的两位官员在不同的政府部门工作,以往曾多次提供可靠的消息。当NBC发现误报新闻后,已通过多个平台作出更新。

  在8日的NBC夜间新闻中,主播布莱恩·威廉斯重申7日的报道是错误的他表示,尽管两位官员此前为NBC的新闻提供了很多可靠消息,但这次提供的消息是错误的。(实习编译:苏俏英 审稿:谭利娅)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