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年愿望起作用 澳健身房被指1月最易吸收到会员

环球网综合彭海艳 2015-01-09 11: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有限公司网站1月8日报道, 澳大利亚Suncorp银行8日公布《健身成本报告》(Cost of Being Fit)显示,澳人每年至少花费8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428.6亿元)购买健身会员卡、运动装备和最新潮的健身服饰。这相当于每个澳大利亚家庭每年花费2340澳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上健身房。至少100万名澳人每周花费25澳元购买健身会员卡。

  Suncorp银行区域经理巴拿格(Michelle Bagnall)说:“有一种观点认为澳大利亚是‘沙发土豆之国’,但报告指出高达94%的澳人采取某种形式的身体锻炼。”

  报告还指出,超过半数家庭(56%)对每年为澳大利亚健身行业贡献2340澳元的事实并不知情。超过460万名澳人拥有健身会员卡。

  Fitness First健身中心全国市场经理布拉格(Samantha Bragg)表示,1月是澳人签约成为健身中心会员的高峰期,因为他们要实现保持健美体态的新年愿望。“本月签约成为会员的人数以往多15%,如今是招募健身中心会员的高峰期。”

  报告也指出,最受欢迎的3大健身方式分别是散步、跑步和上健身房。(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