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利比亚极端分子绑架13名埃及人 安全局势恶化

中新网 2015-01-04 11:1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亚极端分子绑架13名埃及人 安全局势恶化

  利比亚境内因冲突升起黑烟路透社

中新网1月4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13名埃及人在利比亚苏尔特遭到绑架。近期,利比亚安全局势恶化,极端分子频繁绑架外国人质。

报道称,持枪分子闯入苏尔特的外籍人员聚集区,绑架了13名埃及基督教徒。埃及外交部方面表示,将全力营救被绑架人员。

利比亚的极端分子频繁绑架外国人质。几日前,在利比亚的一处海滩上,7名埃及人遭到“处决式”杀害。

自2014年7月中旬以来,分别支持世俗势力和宗教势力的武装在首都的黎波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等地持续交战,最终,支持宗教势力的“利比亚黎明”民兵武装夺取了对的黎波里的控制权。

随后,“利比亚黎明”民兵武装扶植任期已结束的国民议会复会,组建了“救国政府”。而利比亚临时政府和新一届议会—国民代表大会则被迫迁往东部城市图卜鲁格。由此,利比亚出现了两个政府、两个议会对立的局面。埃及政府支持利比亚临时政府。

2014年12月29日,联合国方面呼吁利比亚冲突各方保持克制,警告称“否则利比亚将爆发全面内战”。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