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里米亚女检察长元旦全新造型亮相

光明网 2015-01-04 07:18:00

克里米亚女检察长元旦全新造型亮相

  12月31日,2014年即将收尾之际,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Natalia Poklonskaya)也在自己的办公室,向公众致以新年的祝福。塔斯社、俄罗斯电视1台及其他联邦的大小媒体都转播或报道了这场讲话,观察者网独家译制了波克隆斯卡娅的新年贺词,系全球华文媒体首发。塔斯社播出的致辞画面中,波克隆斯卡娅换上了一身雍容华贵的暗金色半袖礼服,不经意地透出胸衣轮廓;一头金发烫成了小螺旋形卷发,为她精致的脸庞勾勒出略带坚毅的线条,更显成熟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