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主席来演讲的欧洲学院是什么地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习主席来演讲的欧洲学院是什么地方?

此后几年,在丘吉尔、雷诺等著名人士的努力下,欧洲统一运动得到蓬勃发展。这也为欧洲学院的创建进行了前期铺垫。根据历史记载,1948年5月,欧洲统一运动首届大会在荷兰海牙召开。第二年,即1949年的5月5日,英国、法国、荷兰等10国政府成立了“欧洲委员会”。该委员会被视为“第一个泛欧组织”。

就在同年,丘吉尔等一批致力于欧洲一体化事业的政治家们共同创立了欧洲学院。这些倡导者旨在把来自欧洲不同国家、致力于欧洲未来发展的学者和学生们聚集在一起,从整个欧洲而非各自国家的角度来研究欧洲事务,为欧洲的发展提供知识上的指引。

根据现任校长介绍,刚刚建校初期仅有不到百人,且由于专业只有三个:政治、经济和法律,并不太涉及欧洲外事务的研究。直到1994年配合欧盟东扩,在华沙又建立了一个约100人的校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