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冠中:阐释亚洲安全观 不允许挑衅中国

凤凰卫视xinlian 2014-05-30 21: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冠中:阐释亚洲安全观 不允许挑衅中国

当地时间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右)在新加坡会见了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

首次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将30号在接受凤凰卫视独家采访时表示本着交流合作的愿望参会,并且要发出中国的声音,不允许任何人挑衅中国。

王冠中表示:很高兴来到新加坡参加这次香格里拉对话会,我们这次参会的宗旨和态度在昨天国防部已经讲过,我们将在这次会上积极宣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四次亚信会议上提出的亚洲安全观,阐释中国关于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问题的主张和理念,介绍中国贡献,也准备对以后亚太地区和平与安全建设提出中国倡议。

王冠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当前的亚太安全形势总体上说主流是好的,但最近一个时期以来发生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应当说是面临着复杂、敏感甚至有些问题是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在这样的背景下,参加此次对话会的各国人士,只有秉持建设性的态度,以建设性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才能使这次香会取得成功,也才有利于维护和推动亚太和平和安全建设。中国代表团这本交流和合作的愿望参会,不管任何方面任何人讲什么,我们都要发出中国的声音。我们不想与任何人吵架,但也不允许任何方面任何人挑衅中国。(凤凰军事)

 

王冠中:阐释亚洲安全观 不允许挑衅中国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