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美乘客女友:家中两次被盗接威胁电话3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5-13 10:23: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美乘客女友:家中两次被盗接威胁电话3

4月29日晚,马方向身处北京的乘客家属播放了失联客机MH370驾驶舱与吉隆坡机场航空管制员的对话录音。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踪超过两个月依旧下落不明,其中一名美国失踪乘客伍德的女友巴伊茨在接受采访时称,飞机失踪后,她便遇到了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家中两次被盗;遭到一次死亡威胁;多次接到显示来自中国的诡异电话。

据悉,事发时,50岁的伍德在IBM电脑公司的马来西亚分公司工作,巴伊茨则在北京。巴伊茨原本打算由北京移居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与伍德同住。

巴伊茨表示,MH370客机失踪的第二周,她在北京的住所第一次被劫,“我发现家中的物品曾被人移动过,管家出城了,肯定不是她弄得,我比儿子早到家,肯定也不是他。”“保险箱的密码被重新设置,这个保险箱如果3次被错误输入密码,密码就会被重置。”此后,巴伊茨手机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我要去杀了你。”除此之外,她还收到若干张不雅照片,所有这些均来自一个相同的中国电话号码。

巴伊茨称,数周后,住所第二次被窃,她的邻居告诉她,有两个陌生人从她的住所出来。她说,直到 FBI特工介入调查,这种现象才停止。

5月7日,失联乘客家属向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递交公开信,质问当局为何如此肯定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编辑: 信莲)

MH370美乘客女友:家中两次被盗接威胁电话3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