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沉没客轮遇难者家属深夜欲闯青瓦台 与警方对峙

全球“神奇情侣”真爱大比拼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3月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就马航失联航班举行记者会。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日在吉隆坡宣布,根据最新信息,马航失联航班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5月8日表示,马来西亚政府不打算再继续给予该国航空公司(马航)经济援助。

纳兹里指出,马航持续亏损,加上MH370客机事件,政府将为马航制定解决方案及未来计划,但不考虑再注资拯救这家公司。

纳兹里是在迪拜出席旅游展时,针对马航持续亏损问题作出了上述回应。

马来西亚媒体引述阿联酋《海湾新闻》6日的报道说,MH370客机事3年,马航的业绩没有任何显著的增长,而且出现持续亏损的糟糕情况。因此,早在发生MH370客机事件前,马航就已无法面对竞争激烈的航空领域。

纳兹里说,他不清楚马航到底面对怎样的问题,也承认政府目前还不知道要如何处理马航的问题,但重申政府不会再注资。

国库控股持马航69%股权

纳兹里指出,自MH370事件发生后,访马的中国游客人数下跌30%,马航也面对许多乘客取消行程及机票销售不理想的问题。因此,政府指示交通部为马航制定一个行动计划,但强调“注入新资本肯定不是政府的选项”。

马航是东南亚第四大航空公司,马来西亚政府通过国库控股持有马航69.4%股权,虽然马航一直亏损,但政府却没有要出售马航的意思。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