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公司称在孟加拉湾找到与失联客机材料相符成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公司称在孟加拉湾找到与失联客机材料相符成分
GeoResonance公司提供的两个扫描图

澳公司称在孟加拉湾找到与失联客机材料相符成分
疑似MH370残骸发现地(红色圈内)和澳官方领导的搜寻队搜寻区域(蓝色圈内)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信莲)据澳大利亚媒体4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资源调查公司称,它可能在距离当前官方搜索区5000公里外的孟加拉湾找到MH370的残骸。但澳官方领导的搜寻队认为MH370的残骸不应在孟加拉湾。马来西亚当局官员称正在调查这家公司的说法。

29日,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的GeoResonance公司称,它利用卫星图像和飞机在MH370可能坠毁的地方搜索了超过200万平方公里。该公司称它在海底找到了与飞机材料相符的成分。这家公司代表帕维尔·库尔萨说:“我们发现了构成波音777的化学成分和材料……它们是铝、钛、铜、合金钢和其他材料。”

另一位公司代表人戴维·波普称,3月5日,即飞机失踪3天前,同一地区的图像显示这里并没有飞机。“我们的团队在发现这个可能是一架商务客机的残骸时觉得非常激动。我们不敢说这肯定是MH370,但我们觉得这是一条值得跟进的线索。”

不过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随后发表声明称,GeoResonance发现的地点不在澳大利亚搜索区内。“澳领导的搜寻依赖卫星信息和其他数据来确定失踪飞机的地点。GeoResonance报告中提出的地点不在数据确定的搜索范围内。国际联合搜索队确信失踪飞机的最终归宿是在搜索弧线的南部。”

GeoResonance称,它在3月10日开始搜索,并在黑匣子还剩2周电池时向搜寻部门发送了一份初步报告。波普说,GeoResonance利用的技术是用于寻找核弹头和潜艇的。

(编辑:小唐)

澳公司称在孟加拉湾找到与失联客机材料相符成分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澳大利亚 马航 失联客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