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警察总长:刑事调查后航班失联之谜或依旧无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警察总长:刑事调查后航班失联之谜或依旧无解

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 (党超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华尔街日报》2日援引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的话说,马来西亚已将马航失联客机的调查定性为刑事调查。

巴卡尔表示,当局已经记录下了超过170份陈述,计划寻访更多人。但他同时提醒外界,即使调查结束,MH370航班失联的真正原因或许依旧不得而知。

巴卡尔补充说,对从MH370航班机长家里搜走的飞机模拟器的调查依旧无定论,当局正在等待专家提交的报告。

3个多星期的搜索除了找到大量海上垃圾外,一无所获。与此同时,搜索还牵动着数百名失联家属的心。

1日,马来西亚当局公布了公布了3月8日MH370航班消失前1小时左右与塔台的完整对话记录。记录显示,客机最后通话为“晚安,马来西亚370”,而非之前报道的“好的,晚安”。

航空安全专家加津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通话恰恰是我们料想从驾驶舱传来的声音。”新的对话记录尽管没有为飞机神秘消失提供任何线索,但却为批评人士指责马来西亚当局处理调查不当提供了新“炮弹”。

马警察总长:刑事调查后航班失联之谜或依旧无解
点击进入专题

(编辑:小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