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法官驳回MH370有关诉讼 指责律师浪费时间

中新网 2014-04-01 15:0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法官驳回MH370有关诉讼 指责律师浪费时间
3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24日表示,对于马来西亚关于马航失联航班“终结”在印度洋南部的结论,美方目前不能对此加以“独立的证实”。 新华社记者鲍丹丹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1日报道,美国芝加哥的一位法官驳回了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有关的首个法律诉讼。法官称诉讼请求援引的法条不当,并指责律师行是在浪费法院时间。

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县的一位法官驳回了一项寻求获得马航370航班和机长情况的信息披露请求。总部设在芝加哥的瑞贝卡律师行日前代表一名印尼乘客的家属提交了信息披露请求,试图获得来自马航和波音公司的26种不同信息。波音公司总部设在芝加哥,是出事客机的制造商。

库克县巡回法院法官弗拉纳根(Kathy Flanagan)29日驳回这项请求的理由是这一诉讼请求援引的法条不当。这项请求所援引的伊利诺伊州法律是:只有在被告尚未明确的情况下才可以提出信息披露请求。但瑞贝卡已经将波音和马航列为被告,所以法官认为其请求“超出了这条法规所允许的范围,因此必须被驳回。”

瑞贝卡的律师凯利(Monica Kelly)表示,虽然这项诉讼被驳回了,但一旦飞机残骸或碎片得到确认,瑞贝卡仍可以起诉波音和马航。

波音对可能的诉讼不予置评。马航此前称已经收到请求副本,但还未正式回应这项请求。记者3月31日未能联系到马航就此置评。

弗拉纳根表示,瑞贝卡之前也向库克县巡回法院提起过类似的请求,这些请求与老挝航空和韩亚航空飞机失事相关。该法院都以和马航同样的理由驳回了这些请求。

法官弗拉纳根在判决书中写道,法院在以前的空难诉讼中就已经驳回过瑞贝卡提出的信息披露请求,但瑞贝卡在完全清楚没有法律依据这么做的情况下,又再次就类似事件提出同样请求。她说,如果瑞贝卡继续在库克县巡回法院提出类似请求的话,她将对这家律所进行处罚。

弗拉纳根在接受采访时说,瑞贝卡到底要被告知多少次这样做不符合正常法律程序?他们是在浪费法院的时间。

瑞贝卡的另一位律师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调查人员还远不能就370航班的出事原因给出结论,但该律所向法院提出信息披露请求是为今后以过失致死罪起诉马航或波音,或同时起诉这两家公司“打前战”。这位律师说,该律所推测这起事故是由飞机缺陷造成的。

另一家专门处理航空事故的律所Kreindler &Kreindler LLP的合伙人格林说,瑞贝卡所提的是毫无意义的请求。他说,Kreindler &Kreindler向370航班一些外籍乘客的家属提供的看法是,现在还无法判断是否能在美国提起任何诉讼。

瑞贝卡代表雅努阿里·西雷加尔向法院提出了这次信息披露请求。瑞贝卡在向法院提交的申请书中说,雅努阿里是370航班上一名叫菲尔曼 西雷加尔的印尼乘客的父亲。但瑞贝卡的律师之后说,申请书有误,雅努阿里是菲尔曼的叔叔或者近亲。

与此同时,西雷加尔家族的一位发言人说,雅努阿里是菲尔曼的一位远亲,家族并没有授权雅努阿里成为家族法律代表。

而法官弗拉纳根在29日的判决书中写道,雅努阿里是370航班上一位乘客的母亲。

(编辑:小唐)

美法官驳回MH370有关诉讼 指责律师浪费时间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法官 MH370 马来西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