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中国空军在MH370新搜索区域发现多个漂浮物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30 09:0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中国空军在MH370新搜索区域发现多个漂浮物
MH370搜索区域向东北方向转移了1100公里。(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玉洁) 综合外国媒体3月29日报道,新西兰皇家空军和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MH370新搜索区域发现了多个疑似漂浮物。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将继续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新搜索区域现疑似漂浮物

新西兰空军P3“猎户座”巡逻机28日在南印度洋执行搜索任务时目击到11个长方形疑似漂浮物。澳大利亚当局根据对马来西亚军用雷达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卫星数据的新分析,将搜索区域向东北转移了1100公里。

新西兰皇家空军少将凯文•肖特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物体是在珀斯以西1600公里处的海域发现的,长度均不足1米,有的甚至不到50厘米。这架巡逻机已经拍下照片并用声纳浮标进行了标注。

中国“海巡01”轮已于28日晚11时许抵达相关海域。另外5艘中国船只和1艘澳大利亚船只也前往支援。

29日上午9时53分起,中国空军伊尔—76飞机在新搜索区域发现了3个分别为白色、红色和桔色的疑似漂浮物。机组人员已经向该区域投放标志物。

***马当局: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当天在与MH370部分乘客家属及机组人员会面时表示,将继续搜救,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希沙姆丁承诺,只要有生还者,就会竭尽全力去搜救。但他也表示,不想给家属们“虚假的希望”。

希沙姆丁证实,截至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没有在失联航班机长的飞行模拟器里发现重要线索。

***美国马来西亚互不信任阻碍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互不信任,阻碍了对MH370的调查进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方调查人员认为马来西亚当局没有向其提供完整信息,并因此向华盛顿总部抱怨受到排挤;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对信息泄漏非常警惕,他们认为美方泄漏信息的情况很严重。

目前MH370客机的黑匣子电池寿命已经不足10天。

(编辑:信莲)

 

新西兰、中国空军在MH370新搜索区域发现多个漂浮物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