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警方追查与机长通话的神秘女人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24 08:5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警方追查与机长通话的神秘女人

马航失联客机机长扎哈里·沙阿(资料图)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3月23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正在追查一名在马航失联航班MH370起飞前使用假身份获得的手机号与机长通话两分钟的神秘女人。

这是机长扎哈里·沙阿在驾驶MH370航班离开吉隆坡前最后一次手机通话。

调查人员对此格外重视,因为在马来西亚购买预付费SIM卡必须填写表格,写明身份证号或者护照号。

这是马来西亚在9·11后采用的反恐措施,以便根据手机号追查机主。然而,马来西亚警方调查发现,购买这个手机号的人留下一个女性的名字,用的却假身份。这不免增加了机长与恐怖组织有染的嫌疑。

除其之外,警方已经询问了所有在MH370航班起飞前与机长通话的人。

在过去的两周中,只是与机长妻子交谈过,但一直未正式向机长妻子问话。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敦促下,马来西亚调查人员还将详细询问机长沙阿的妻子法扎赫汗,了解沙阿的行为和失联前几日的精神状态。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她也许掌握有沙阿精神状态的重要信息和线索。沙阿夫妇有三个孩子,但关系不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马警方追查与机长通话的神秘女人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