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23日安排8架飞机在南印度洋疑似海域搜索

中国新闻网朱大强 2014-03-23 16:51: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23日安排8架飞机在南印度洋疑似海域搜索

  当地时间3月22日,澳大利亚皇家空军AP-3C猎户座巡逻机在南印度洋对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碎片进行搜索。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发表声明说,在23日派出8架飞机执行在南印度洋疑似海域搜索任务,比22日增加了2架。该局表示,搜索工作是非常具有挑战性和困难的,但为了尽快找到失联客机,我们加紧搜索。

声明说,已收到中方22日公布的有关在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的卫星图片。这一疑似漂浮物所处海域包含在澳大利亚22日搜寻的范围内,没有发现中方图片拍摄到的疑似漂浮物,我们将根据中方提供的这一线索在23日搜寻工作中做出相应部署。

同时,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认为,中方发布的疑似漂浮物照片为找到失联的马航客机带来了新的希望。他说,现在要下结论还言之过早,但明显的是,我们找到了多个非常可信的线索,越来越有希望,使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去搜寻失联马航客机。

澳大利亚在22日的搜索中,民用飞机观察到一些小碎片,还有几团海藻,对小碎片采取投下浮标的方法,保持跟踪,并将在23日的搜索中对这一海域加大搜索力度。从搜索范围来看在继续扩大,从22日的3.6万平方公里增加到5.9万平方公里。

来自中国的两架伊尔-76飞机目前正在进行准备工作,在澳方安排具体的搜索任务和出发时间表后,就将立即投入到搜索失联航班任务之中。据悉,中国的飞机可能在24日开始执行搜索任务。(记者朱大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