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发布会:已与新西兰美国等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发布会:已与新西兰美国等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3月20日北京时间中午12时30分,澳大利亚海事局就在负责搜索海域发现疑似与失联航班MH370有关残片召开新闻发布会。(央视直播截图)

3月20日北京时间中午12时30分,澳大利亚海事局就在负责搜索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疑似与失联航班MH370有关残片召开新闻发布会。

澳大利亚海事局紧急情况处理部门负责人约翰•杨称,目前澳方与美国、新西兰等国一同前往发现可疑物海域进行搜索,澳大利亚已派出4架P-3C猎户座飞机及5艘商船前往巡查,其中一架将很快抵达。新西兰和美国也分别派出一架P-3C和P-8飞机前往。

约翰•杨表示,相关情报已在第一时间提交澳大利亚情报机关,据分析,可疑物跟失联飞机有关存在较高可能性。澳大利亚已调动军用卫星、雷达以期获得更高分辨率的照片。澳大利亚会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6时和8时对其进行进一步关注,目前正在对相关海域的海浪、水纹进行跟踪观察,目前当地天气、水纹情况不甚理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信莲)

澳发布会:已与新西兰美国等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点击进入专题

澳发布会:已与新西兰美国等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澳发布会:已与新西兰美国等出发前往相关海域搜寻
克里米亚自卫队员占领乌克兰海军总部 西班牙庆祝火祭节到处火光冲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